十六夜恩

二次元三次元杂七杂八吐槽考察翻译同人大乱炖。喜欢时很喜欢,冷感时很冷感的入坑出坑自由人。Freedom!!

本博所有内容除却商业用途外可自由收藏分享,但必须留言私信说明,并且转载时表明出处。
评论不包含恶意攻击的请自由随意。

进入博客后默认同意以上约定。
违者拉黑,追究责任。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拝啓 给棱镜世界的铃音

、同人创作[原作:美妙旋律 彩虹舞台/pretty rhythm rainbow live/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CP:无明显CP倾向。含有 幸司 X 小弦

、奈露视角


    春寒料峭,久疏问候。铃音酱,你在那边的世界过得好吗?

    真想也去棱镜世界玩一下啊。虽然现在我这边是很冷的冬天,但不知道铃音酱所在的世界天气是怎么样的呢。如果铃音酱现在去了别的我所不知道的世界,那个世界也像我这边这样寒冷的话,铃音酱记得要多穿衣服哦。对了,晚上睡觉也记得盖好被子。不知道你在那个新世界里,有没有遇到新的朋友呢?也许你已经遇到了比我更靠谱的新朋友也说不定呢。哈哈。

    铃音酱,明天开始我就是高中三年生了。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三年了呢。我可没有因为你不在就偷懒哦。我一直记得我们的约定,即使你不在我的身边,即使你可能已经不记得我的事情,我还是一直信守着我们的承诺。因为我一直坚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的!那个时候我可以骄傲地说,我有好好遵守诺言哦,我有好好收拾房间,早上也有按时起床(虽然有时还是会迟到⁄(⁄ ⁄•⁄ω⁄•⁄ ⁄)⁄),而且更重要的是,铃音酱,现在的我仍旧在不断努力地传播着prism的光芒哦。

    在遇见铃音酱之前,我对prism的光芒一无所知,但后来我遇见了铃音酱,遇见了小杏和小弦,遇见了红月酱、音羽和若菜,还有幸司君,广先生和一月先生,由此才得以感受到prism的光芒,也知道这是铃音酱一直在努力传播的东西。每次想到铃音酱的工作,都会有一点点羡慕,能够在我所不知道的世界传播prism的光芒,prism使者真的很厉害呀。

    每次看见彩虹,我都会第一时间想到铃音酱你。虽然对着天空大喊的我时常被其他人视为笨蛋,但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彩虹的时候,我总感觉是离你最近的时候,也是最happy NANU 的时候哦!我总是幻想铃音酱你会突然从彩虹上方出现,然后再次落在我的面前。不过我又担心,假若你真的回来了,会不会是因为prism的世界又遇到了什么麻烦。我很希望再次听见铃音酱喊我的名字,那一定是非常happy NANU的时刻!但是我又很害怕,万一铃音酱你真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却认不出我来,那我一定会忍不住哭出来的。

    铃音酱,你走了之后,我有好好长大哦。我每天都有喝热牛奶,也有努力锻炼身体,虽然身高还是追不上红月酱她们,但我也一点点在变化着。再次见面的时候,不知你还能不能认出我来呢?对了,我的头发也留长了哦,小弦的也是,广先生说我们两个变得有女人味了,不过,他还说我没有一点色气,还是像个小孩子……哼,真是过分呢。我是没有红月酱那么有魅力啦,但是说人家还是小孩子也太失礼了。

    不过呢,广先生在之前的国王杯上胜利了哦。铃音酱如果能看到广先生的表演,一定也会喜欢上的。舞台上的广先生像一朵黄色的玫瑰般绽放着,和当年的红月酱很相似,在我所不能理解的孤独中,他们两个人都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了呢。每次看到他们努力的身影,我总是被深深地被鼓舞,想着奈露我也不能输呢,因为我想像铃音酱一样去传播更多的prism光辉,因此如果我的心不能更加闪耀的话,是绝对做不到的。

    现在呢,我一边担任着dear crown的店长,一边作为HAPPY RAIN的成员继续活跃着哦。铃音酱走了之后,我们也迎来了许多的后辈。大家好像因为我们的棱镜表演而对Prism show产生了热爱,真是非常happy NANU!我看着后辈们闪闪发光的姿态,虽然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却也感到非常开心。我也有好好教导后辈哦,虽然被说看起来完全没有前辈的样子啦……(哭)

    除了Prism show,我和红月酱他们也开始挑战拍电影了哦。之前我和广先生还有红月酱她们一起合拍了关于侦探的电影,剧本非常有趣哦!刚开始听说男主角是广先生的时候,我就觉得女主角一定会是红月酱,所以后来知道女主角是我的时候,简直吓了一跳。和广先生对戏,怎么说呢,真的有点不自然呢。比起铃音酱离开的那时候,现在的我对广先生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曾经我以为他只是一个喜欢恶作剧的总是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的高高在上的偶像,但意外地发现其实他也有普通男生有的一面。不如说,现在我所认识的广先生,是个非常温柔但却很普通的男生。广先生看起来对自己不太自信,明明是那么出众的超级偶像呢,是不是很奇怪?不过总感觉,和广先生在一起的时候,感动非常的happy NARU!这是以前我想都没想过的事情呢。不过和广先生也能成为要好的朋友,实在是太好了。因为广先生和幸司君、红月酱他们好像也是关系很要好的样子,我也会羡慕憧憬着他们那样的关系呢。虽然广先生没有跟我说过他的失恋对象是谁,但我决定还是好好支持他,让广先生也意识到自己的prism光芒是多么耀眼。能做到的话就好了呢,我一直很担心自己的表演不能像红月酱那样拥有让周围的人开心的力量,虽然被媒体们称为“prism世界的救世主”(哇真的超级不好意思#^.^#),但只有我知道,我心中的prism光辉还远远不够,还不能传达给每一个人,还不能传达到铃音酱你的世界那里。

    关于来年的新一届皇后杯,外界似乎都很期待我和红月酱之间的角逐。不过说实在,我没有红月酱那么想成为第一。虽然平时没说过,我其实对比赛是很苦手的呀。我一直以为都觉得只要自己跳得开心就好了,直到看到了红月酱的表演,才意识到原来我的show还拥有着让更多的人happy NARU 的可能。所以只要我的show能够稍微传递一点prism的光辉给大家,只要大家看了我的show之后会露出笑容,我觉得就满足了,这就是我站在舞台上的意义。我曾经不小心把这样的心情告诉了广先生,本来以为像广先生那样努力向上的人一定会不理解我的想法,但广先生却出乎意料地叫我做回我自己。

    “奈露酱就是奈露酱,只要做回自己就好了。奈露酱的心里的光芒也不会消失的,比赛的名次也好,他人的目光和议论也好,都不能夺走你心里的光芒。”

    广先生说话的时候非常温柔地笑了,而我则多亏了他的一番话,而开始渐渐找到了自己作为prism star 的方向。说实话,刚开始我真的很苦恼。不知道为什么,外界似乎一直很喜欢拿我和红月酱比较。也许是因为当年的皇后杯吧,关于我的分数外界一直有着很多争议,因此人们总是分不清queen到底是我还是红月酱。真无聊!为什么大家不能放下成见来欣赏我们的prism show呢?虽然我知道prism show是个残酷的竞争世界,红月酱不断努力不断挑战极限的身影也让我充分意识到了这一点,也许只要偷懒一下,就可能被prism show的新星所替代。但是,我还是觉得太累了。如果时时刻刻要惦记着输赢,我觉得我都要讨厌prism show了,但我不想变成那样,我想在跳prism show的时候,能向大家展现最真实最快乐的我,而不是想赢想成为第一的我。而且,红月酱的prism jump太棒了,在我心目中,真正的queen绝对是红月酱,只可能是红月酱啊,她一直都那么努力,我的努力无论怎么追赶都是比不上的吧。红月酱是个天生的努力家,这也是我最尊敬最崇拜她的地方。

    不过,无论如何澄清,总有许多报道说我们两个不和,真是叫人无可奈何呀。我一直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报道出现,但广先生说,站在最高处的人都会经历这些,我问他为什么,他只是说,奈露酱不明白也没关系。红月酱也是这样说的,她说不管发生什么,只要心灵的prism光辉不变,那就什么都不会改变。虽然我还是不是很懂,不过听到广先生和红月酱的话后,不知怎么就觉得很安心,好像我被他们保护着的感觉。

    铃音酱,我真的很幸运,有这么多人爱护着我。我知道的哦,自己其实非常弱小,爱哭的毛病虽然比以前好了一点,但其实也没有真正改掉。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很想哭,一个人站在舞台上的时候还是会紧张,但是我耳边总会回响起铃音酱你说过的话,想起你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不要忘记”。于是我就想,铃音酱你一定也在某处看着我吧,即使你不记得我,只要我的prism光芒足够多,有一天你也会再次看到我的吧。

    对了,忘了跟你报告。幸司君和小弦合写的曲子人气非常高哦,幸司君从美国回来之后,好像变得更强了,真的非常期待今后也能得到幸司君的曲子呢。小弦和幸司君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流露出非常幸福的笑容,幸司君看着小弦的样子也是非常温柔,每次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都会非常happy NARU哟!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喜欢的人,但看见幸司君和小弦的样子,也会有种想要恋爱的冲动呢。不知道我和广先生,谁会先从失恋同盟里面毕业呢?

    至于小杏,她和若菜的双子组合的人气还是那么厉害。之前她们的电影还在美国上映了,据说票房也是很高哦。小杏和若菜好像还没有得到一月先生的回复,虽然刚开始我也有点担心,不过小杏和若菜看起来都不介意的样子,我也就稍微放心了。不管一月先生最后和小杏、若菜中的谁在一起,都希望他们能够happy NARU呢!一月先生之前在国王杯上的表现很帅哦,虽然因为规定而被遗憾取消资格(叹气),但是一月先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变得更强了,我能看见他心中的prism光辉非常非常耀眼夺目。

    早些日子,我在一次杂志摄影的时候碰到了朱奈小姐和冰室先生。他们两人的恋情公开之后,就一直被称为prism届的模范情侣。据说朱奈小姐的记忆已经一点点地在恢复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只要朱奈小姐和冰室先生都能幸福的话就好了。朱奈小姐经历了这么多才和冰室先生在一起,真的非常了不起。也许在再次遇见铃音酱你之前,我也还要经历很多很多吧,不过我会一直守护着我们的回忆,等待铃音酱你的归来的。

    虽然现在的我也还是不断犯错,但却感觉到自己也正一点点变得更强大。而且,虽然铃音酱你离开了我,但我并不是一个人哦。有时候也会被后辈追问为什么没有男朋友这种问题……呜呜大家在这方面都太执着了啦。也许我的光芒不是为了某个人而存在,而是像广先生所说的那样,“奈露酱是大家的奈露酱!”。我还有很多很多等着我新作品和新show的粉丝,还有很多关心爱护我的朋友,爸爸妈妈到现在仍坚持来看我的每一场演出……我开始有些理解广先生曾经说的“绝对偶像爱NG”的意义了,虽然我觉得自己绝对说不出那样的台词,不过,似乎我也正走在这条爱NG的道路上呢。虽然我憧憬着恋爱,但也无法舍弃向更多的人传递prism光芒的心。所以,我会努力地等待,像等待铃音酱你归来一样,等待着那个我未来会喜欢的人。(笑)

    我想如果我真的遇到了那个人,可能会最先告诉广先生。这样他就知道我才不是小孩子气,我也是有人喜欢的呢!不过如果比广先生早一步从失恋联盟毕业,广先生会不会感到寂寞呢?拍电影的时候因为老是记错台词,害得广先生也要和我一起不断NG,虽然他坏心眼地取笑了我,却还是很耐心地帮助我记台词。广先生认真的样子,真的会让人移不开视线,就像当初认真作曲时候的幸司君一样。

    啊,我好像想得太远了……-_-||其实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跟铃音酱你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这种时候我就特别想跳prism show,即使没有音乐,没有换装,没有舞台,没有观众,都没关系。我就只想跳起来,唱起来,让自己变得快乐起来。无法传递的心情,可能只能通过prism show来表达了。呐,铃音酱,我真的很想再次和你一起跳duo的prism show哦。在我左手边的铃音酱,一直笑着的铃音酱,比我更享受prism show的铃音酱……想起那个时候的我们,真的非常happy NARU 哦。

   为了能早日再次和铃音酱你见面,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明天我就要和音羽酱一起去美国了,dear crown的新分店在美国开张,作为店长我也必须去那边处理许多事情。自从小弦和小杏不再担任店里的担当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店里都是乱糟糟的呢。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小弦已经决心跟幸司君一样专注于音乐,而小杏除了拍电影,也开设了自己的甜点教室。幸好音羽酱愿意过来帮忙,而且音羽酱真的很厉害,一个人就能把店面布置得整整有条。我和音羽酱经常在一起构思各种新的配饰和服饰的设计,之前我设计的几款配饰都成功通过了考核,不久就正式商品化了。红月酱的自创品牌有联动活动,我们经常都戴着对方品牌的饰品,让许多谣言不攻自破。

    虽然我还不太习惯到那么远的地方工作,不过这也许是能够传递prism的光芒到更远的地方的绝佳机会!小杏和若菜也已经答应了在下次的活动上使用我和音羽酱设计的配饰和服装了,当然她们也有帮忙宣传momo……哦是老板的衣服啦,prism stone的小店在冷先生的经营下还是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每次经过都会觉得很怀念呀。虽然如此,还是因为怕被人认出而没有进去。虽然学着广先生的样子买了眼镜和帽子,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多人会认出我来呀(歪头)

     啊,我突然想起来店里的高级礼服还没有安排人员上架。呜呜真是的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那么,这封信就先写到这里啦。希望今天的我也能在梦中遇见铃音酱~❤

                                                                                    彩濑奈露❥(^v^)

评论(1)

热度(2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十六夜恩 | Powered by LOFTER